奕只修勾

酒债(10)

勿上升小偶像

xxs文笔

如有雷同,纯属意外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正文开始

“小姑娘这违法的事可不能干啊”前台一边开房一边语重心长的对王奕说,王奕皱着眉“不是你想的内样”王奕拿过房卡抱着周诗雨走了

王奕把周诗雨扔在床上,虽然床很软摔上去还是有点疼,周诗雨哼哼唧唧的,王奕帮她盖上被子,周诗雨睁开眼睛,王奕吓了一跳“你醒了,我就走了……”周诗雨环上她的脖子“王奕……你真的不喜欢我吗”王奕叹了一口气“你好好睡”

“王奕……喜欢我可以吗”周诗雨泪光闪烁,王奕用手盖住她的眼睛“周诗雨……给我点时间……”周诗雨慢慢收回手,王奕拿开手“好好睡一觉,我陪着你”周诗雨点点头闭上了眼睛

第二天一大早周诗雨被手机闹钟整醒了,她关掉手机揉揉眼睛“嘶……喝酒误事啊”她看见桌上有一个纸条,周诗雨拿在手上,是王奕的字迹“下回少喝点酒,早餐放在桌上了,记得吃”

周诗雨笑的很开心,她快速吃完饭洗了澡就出去了,她去前台还卡“呦,你醒啦,我跟你说昨天一个女孩给你送过来的,你是自愿的吧”周诗雨哭笑不得“她是我朋友”前台收回卡“那就好,你可别被骗了”“我要是被她骗了就好了,可是她都不愿意骗我”周诗雨苦笑了一下

“沈老板,我今天来就是还钱和带我女儿回家的”王旭拿了一个大箱子放在桌上,沈梦瑶打开看了一眼“你拿回去吧,一一不会和你走的”“沈老板我当时拿一一抵债真的是没办法,我多给你30万当是你照顾一一的钱了”

“你别来恶心她,马上滚!”王奕从门口进来,王旭看见王奕来了赶紧站起来“一一,跟爸爸回家,我的公司已经起来了,我现在不用拿你抵债了”王奕后退了几步“不用拿我抵债?你也好意思说,当时怎么没想到,我求求你别假惺惺了”

“王奕我是你爸,你怎么和我说话的”王旭一巴掌扇在王奕脸上,沈梦瑶站起来“一一……”王奕摇摇头“没事”她把沈梦瑶护在身后“王旭,这一巴掌还你的养育之恩,如果你还想可以打,不过我是不会和你走的,你要是还当我是你女儿,拿着你的钱赶紧滚,以后都别来找我了”

王旭抬起手欲打,但又慢慢的放下手“对不起,钱……拿着吧,谢谢你沈老板”,王奕低着头,头发挡住了她的脸,“一一……”王奕咬着唇,全身都在颤抖,沈梦瑶拉着她走到床边,用手轻轻的撩开她的头发“脸打破了,坐下我给你上药”王奕没坐下,也不说话“一一……怎么了跟姐姐说说”

王奕深吸一口气,推开沈梦瑶“我没事……高考你会来吗”沈梦瑶点点头“我会去的”王奕看着沈梦瑶“我……”“怎么了”沈梦瑶温柔的问,“没事”王奕摇摇头,如果说的话,可能连姐姐和妹妹的感情都不能当了“我先走了”沈梦瑶点点头,摸摸她的头“别难过,我会陪着你的”谁能想到沈梦瑶对着王奕说这些话,却是和另一个人相濡以沫,“嗯,我知道了”

王奕出了酒吧,一滴眼泪悄悄的滴了下来“沈梦瑶……谢谢你……可是我太贪婪了……我……控制不住喜欢你”

高考很快如约而至,三天时间过得很快,考完英语的时候,王奕看着明亮的天空笑了,这是她这么多天发自内心的笑,王奕出了考场没看到沈梦瑶,却看到了周诗雨“一一,你是第一个出来的哦”王奕点点头表示知道了,眼神却一直盯着别处

“王奕”周诗雨含情脉脉的看着她,王奕看向她清澈的眼底“我喜欢你好久了,你想好了吗,可以和我在一起吗?”周诗雨的真诚让王奕感动“可是我还没有爱上你”周诗雨笑笑“我会让你爱上我的,那你现在同不同意?”

王奕拉起她的手,轻轻点头,周诗雨高兴的蹦了起来,王奕摸摸她的头“有这么高兴吗?”周诗雨哈哈大笑“当然高兴,如果你追到喜欢好久的人,你也会像我这样的”

如果我追到沈梦瑶……我可能会疯掉,王奕这样想突然就理解了,她把头埋在周诗雨颈窝里“我会尝试爱上你的”周诗雨摸摸狗狗的头“好”

沈梦瑶路上堵车来晚了,来的时候就看见眼前的一幕,她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有一种失去心爱之人的感觉……

评论(24)

热度(22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