奕只修勾

酒债(11)

勿上升小偶像    XXS文笔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三好学生奕×酒吧老板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开始

高考成绩很快就出来了,王奕超常发挥打了720,沈梦瑶高兴的差点把电脑砸坏了“一一,你真棒”沈梦瑶狠狠抱上王奕,王奕被她的动作整的有点害羞“还……还好……”沈梦瑶亮亮的豆豆眼盯着王奕“想上哪,姐姐带你去玩啊”王奕摇摇头“我想自己出去溜达溜达,姐你和袁一琦出去吧”

沈梦瑶捂着嘴笑了一会“是自己出去还是……”“当然是自己”王奕着急的打断她的话“姐,我先走了今天晚上别等我吃饭”说着匆匆忙忙的跑出门,沈梦瑶“鹅鹅鹅”的笑了半天“还害羞呢”

王奕下了楼在拐角处就看见了周诗雨“粥粥”周诗雨看见王奕来了赶紧跑过去“一一!”周诗雨一个飞扑冲进王奕怀里“想你了”王奕摸摸她的头“那咱们去哪玩?”“去……商场”“好”

一路上只有周诗雨在说话,王奕时不时的“嗯”一下,连手都没牵,说来也是怪,王奕和周诗雨处了半个月了,做过最过分的事就是牵手,周诗雨甚至觉得王奕是性冷淡“嘴都不想亲吗?”周诗雨常常这样想

王奕陪着周诗雨逛了2个小时,王奕累的腿都要断了,周诗雨还在一家一家逛“一一,快点看我这个好不好看”王奕点点头,周诗雨撅起嘴“你就知道点头”她把衣服放回去,走在前面,王奕紧紧的跟在后面,周诗雨和王奕堵着气“这个木头!”

周诗雨看王奕一直不说话,回过头发现王奕不在身后“一一?王奕?”周诗雨有些疑惑的原路返回,王奕正在接电话,看脸上的表情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事,王奕看见周诗雨来了,赶紧把手里的东西放在地上“粥粥,内个……我家里有点事,先走了!对不起”周诗雨还没反应过来王奕就跑了

王奕跑回家,沈梦瑶不在家,她疯狂的给沈梦瑶打电话都显示关机,王奕慌了,她给袁一琦打电话,袁一琦只说“我不知道”王奕通过电脑查到袁一琦的位置,她骑着电动车飞快的赶去,“你好,问一下袁一琦,袁总在吗?”“袁总在的,这边上楼右拐”“谢谢”

王奕来到袁一琦的办公室,袁一琦正和一个女人聊天,聊的不亦乐乎,王奕顿时火冒三丈,冲上去一拳打在袁一琦脸上“你还有心情在这聊天?瑶瑶失踪了”袁一琦擦擦嘴角的血“失踪和我又什么关系,我们已经分手了”王奕拉着袁一琦的衣领“我告诉你,她要是出事了你也别想好过”袁一琦不在意的笑笑“你不是喜欢她吗,让给你了,我不要了,以后她的事也别找我”

王奕皱着眉“瑶瑶不是你的玩具,想玩就玩不想玩就扔掉”袁一琦抽回被拉住的衣领“说完了吗?说完了请你出去”王奕扫了一眼沙发上的女人“就这种姿色,也就你看的上”那女人刚要开口,王奕开门就走了“琦琦,她什么意思?”袁一琦沉默了一下“没事宝贝,不用理他”

王奕出了袁一琦的公司,又把周围一圈找个遍,去了沈梦瑶总去的猫咖也没找到她,“想对你有威胁……”王奕的手机突然响了,王奕看见是沈梦瑶打的差点手机都掉了,她赶紧接电话

“瑶瑶,你终于回电话了,你在哪?”“一一,来海边陪我一下吧”沈梦瑶声音有些哑“好,你别动把定位发给我,我马上到”“嗯”王奕挂了电话,照着沈梦瑶给的地址去了海边,王奕老远就看见沈梦瑶的身影,走进一看,沈梦瑶正在一步一步走向深海

王奕害怕了边跑边叫她的名字,沈梦瑶懵懵的回头,王奕一把把她抱起来,快步走到岸边“一一,你干什么?”王奕抱紧他,眼泪滴在她的颈窝“瑶瑶姐姐……你别这样……你还有我……”沈梦瑶瞬间就明白了,有些好笑的看着王奕因为着急而通红的脸“一一,你不会以为我要投海自尽吧,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”

“啊?你不是要投海啊,吓死我了”王奕抬起头有些不好意思“当然,我怎么可能因为分手了就想死,一一你把我想的太脆弱了”沈梦瑶用手捻去王奕脸上的泪痕“那你下回别不接电话,别不回信息”王奕吸吸鼻子十分委屈,沈梦瑶摸摸她的脸颊“以后不会了,姐姐答应你”

“姐……你爱袁一琦吗”沈梦瑶被问的一愣,但随即回答“爱不爱的,反正都结束了”王奕低下头“姐姐,你别伤心,世界上一定有全心全意对你好的人……”沈梦瑶苦笑了一下“希望内个人可以早点出现”她抬头看着太阳落下,王奕看着她精致的侧脸“内个人就在你身边……”她默默的想


评论(16)

热度(24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